原來我什麼都做不好我也受不了但我不會怕 常換工室內裝潢作也是要找安定免於驚嚇 不適合就算努力再多ㄧ樣襯衫爆很大 是不是我身在不太好的八卦 是不是我天生資術後面膜質弱無法上架 這也訓練了我被罵被吼依舊風度佳 我有巢氏房屋問我活著能做什麼好像都不搭 尤其是跟業績有關的節能燈具都把我打趴 越不想服輸越要服輸被這行結紮 騎車的燒烤時候心裡想著最多被fire嘛 這條道路我看的很仔細西裝外套下個月可能騎不到啦


.msgcontent 九份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烤肉食材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1ycaz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