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快樂萬聖節 in TOY CAFETOY CAFE 的萬聖節!!!萬聖節期間限定版 吸血鬼 KERORO軍曹揮信用貸款別多災多厄的九月,一個令人開心的月份開始了!!!!十月份最棒的節日當然非萬聖節莫屬了!!!!與我們台灣的農曆租屋七月不同,西洋鬼節帶給人的是歡樂與狂歡的藉口.................................我愛死萬聖節了!!!!!因為土地買賣我可以有充分的理由~變裝與搞怪!!魔術師 喬巴所以囉.....理所當然我的小店也要小小變裝一下!!配合一下氣氛買屋!!!!!入口處的南瓜跳跳虎我在店裡還準備了一些小道具供大家變裝,暫時放下矜持瘋狂一下吧!!! 暫時忘卻外頭房屋二胎的壓力與風風雨雨COSPLAY一下吧!!南瓜王 傑克 與 小熊維尼南瓜怎麼那麼早?萬聖節不是月底嗎? 不會啦!!!我澎湖民宿是比照東京迪士尼的每月行程下去安排的!!!!反正只是找個理由玩玩嘛~~~~別太認真!!!!店裡任你自由拍照!!耍房屋買賣幼稚!! 就是要你放輕鬆~~~在店裡也別太拘束!!拘束不是我店的Fu!!!萬聖節TOY CAFE內一景我是真心希望來我店房屋貸款的客人能將這兒當成一個心靈休息站!! 在這兒無拘無束的..能在短時間內忘卻外頭的煩憂,將自己的心情調整到情趣用品童年時的心態!! 我希望當客人步出我店時一定是嘴角上揚的開心表情!!快樂的小海盜( 格友小江江的公子客串演西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1ycaz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